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facebook回收

1.压力很大,因为我忽然分不清自己是聪明的蠢人还是蠢的聪明人。
2.你说你要当超人保卫国土,那年你五岁。我其实很想开车去关丹一起挡LYNAS稀土货柜。但我的时间已经给出去了。所以这几天很心闷。
3.在划分男人女人前,成熟坚强的是最基本的人。如果都到不了,分不分男女又有什么所谓呢。
4.能够被欣赏的人实在不多,所以偶尔被鸟也应该认为是幸运的,但当然稍微控制不气跑太多是必要的,毕竟在这个年纪能够被欣赏而喜欢混在一起的人,实在不多了。而欣赏我的人,更是凤毛麟角,毕竟先要听得懂鸟话。
5.天底下只有忘却是不讲因由的,但是人太执着于记得,所以王家卫的东邪西毒才那么精彩。
6.舌尖上的中国,那分镜啊那节奏啊,精彩!冰上捕鱼那用马来转拖网太精彩了,那莲藕啊,要三百人用五个月来收割的莲藕啊,一个规模如此平凡的湖就如此壮观!
7.你看,照片里的人多庄严,多有理想的一份牺牲。
8.我梦见老符和我在考卷上哈啦,后来竟然一堆老师也在纸上凑热闹,没人关心我只烤十三分,他们兴趣的是我的废话。ohyeah
9.这人太像老板,槟城下来,带着两位大兵,做的不是小买卖啊。
10.工作后还愿意上课读没学位的书,这样的人,有趣。所以我报名了十八堂课,从哲学经济地理建筑飞机流线动力在地能源到太阳能,从麻省理工哈佛北京大学到吧克莱大学,希望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11.18堂课,只要能每天一小时解决三堂,礼拜天还可以有空去玩的。
12.在一切抛诸流行之后,乐安被吃掉了。谁还记得反莱纳斯/山埃厂/晚年烟/净选盟。那些黄衣绿衣橙衣黑衣红衣。
13.putting in too much emotion make an unhealthy situation.
14.此生走不完的荒芜,但须个淡定的定。
15.比较舒坦了。今天是陈平悼念日,还记得我小学四年级,星州日报用了两个星期发表的马共系列对抗日军那么为国捐躯轰轰烈烈,我那时哪懂得什么,总之就是崇拜大无畏的感动下做了剪报式的阅读档案,那时的地方研究老师姓冯,只对其他老师说:这孩子不简单。没了。
16.包豪斯学生在大众眼中,是邋遢,懒散,生活糜烂,又自视过高的特异分子。
17.I just read federal highway as funeral highway. X
18.电话不开机,开机不电话,啊弥陀佛
19.旅游打工,是从生活基本功开始融入生活。现在的年轻人没出去在语言不通的地方折腾过,40岁以后怎么比得上同龄竞争者。
20.床頭上最耐看的書,如果只能帶兩本,一定是橫災梨棗和天地一沙鷗。 Fujii Loh 你應該讀讀天地一沙鷗,我看過天人合一最好最簡明的詮釋。
21.热雨 - 北走山岛如果我不说,鲁班庙里有一寸狮。如果我不说,张弼士故居的聚宝盆格局。如果我不说,植物园里的层层叠叠有多好的景观植木。如果我不说,三扇窗板阔也能成为一间屋。如果我不说,街角闻得出意大利面浓缩咖啡古法五香等好食物。如果我不说,老南洋咖啡的冲泡在于态度。如果我不说,像哥斯拉的新公寓建筑。如果我不说,铸铁框的老彩色玻璃如何2046.如果我不说,应该你早就知道了吧。
22.空气中弥漫着如毫毛般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踩筋斗云的AB两组天兵天将,厮杀-灰飞烟灭。尸首悬浮人间,生灵被碳涂到。
23.和平的末端都是霸权,历史很简单,只要弄到大家都挣不了钱,就会反了。所以,让政客加重对华商的压迫吧。
24.我们离战争太远,我们便不敢死;我们离战乱太近,随处有人倒下。平等正义很近,也很远;指尖前的两寸即是天边。最好的防卫,便是进击。愿你,就着余光,铸一把剑。保护别人,就是保护自己。
25.我希望自己的随身物永远只保持在半只旅行箱的分量。还有半只的分量,是要装他人的渴望。
26.地球是美好的,世界是令人失望的。
27.人類進步?現在每天都有天災,每天都有示威。除了財富越來越被集中在少數群組,進步換來了甚麼?
28.拜托那些头骨轮廓长得有菱有角都已经很漂亮的model不要再硬往脸上涂抹了。你的妆很吵很kaobei啊。
29.我們在麻坡搞個街頭潑水節的社區活動給大家happyhappy好嗎?
30.哥哥名叫无边,弟弟名叫度浪 bro named bohbian, little one called dulan.飛虹貫日熒皓雪,無邊渡浪遠輕舟
31.领悟力再好的懒人,到头来也是个屁。
32.我眼里没有英国皇室,我不在乎世上多一个没有实际效用的贵族。
33.中学开始学哲学吧,思考完生何来死何去,思考完宗教典籍的可行性与邪恶的由来,你才有自由。
34.天网gaygay,输而blow.
35.有一天还是现在,一个现在还是很多个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