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这两天

胡立阳的投资观点我非常认同。
看到Kelvin mark low的书,觉得某些人生不过是撑不起永恒。
sri lanka,北印度的佛陀轨迹引得起我的兴趣,佛陀太帅了。
金刚经,心经都是工具书,抄的人多不知实践的人多不多。
我姐姐竟然看得完罗杰斯,那要不要搬索罗斯回家?应该借苏菲的世界给她。
想念雪姐姐,大红花竟然闭关维修。
案子出了纰漏,要想个法子去说明。
这样的生活简直有规律得乱了我的套子,想运动的时间点都不对。
提起那个k,五天,会不会太难?
其实对建筑师来说手稿很重要,画得帅,presentation够强,才是基础点。和谈生意没两样。

对于建筑我还是质疑的。
对于投资,我却没有。所以。

最近没压力的日子让我非常的压力,太没力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