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位置

我并不在场中
首发位置是谁?
没要自嘲
赛与我无关
在与不在也不会是决定性关键
你专心一比一进行大逆转
不会在乎另外的球
我又犯规了
还在自欺不该离场
自行打乱了阵脚
反正也没人在看
过度用力
也还可以假装没受伤
翻牌
我又输了一球

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打篮球?

匿名 说...

嘿~
处女座的朋友!
大家见面说声好~!!

**
那球

射中了篮板

进了篮子么?
唔,其实我不太在乎

因为这只是一场梦....

哈哈

FelixFoo 说...

朋友,
你虽然转成写华语我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看得懂你在说什么了~
^^

文章深奥转折,
不错^^

曲辰 王 Y.L.Ong 说...

to:迷迭香
看样子是篮球没错。。(应该呗)^^"

至:摆明不入有人的人
处女座万岁~~XD
好久都没做梦了,但老睡不醒。。==+

给:小少
喂。。==+
不准取笑我的英文。。
我还会再写的。。看给你傻。。==+

匿名 说...

haha
摆明正入无人地的我:
万岁万岁~~
哈哈久没做梦?
没关系,我榴莲咂两粒给你,就行了!
卡卡卡...